足球买球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67



一、招生对象

对化学学科有兴趣和专长的在籍本科2021级学生。凡符合学校转专业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我司有招生计划专业的考试,根据各专业招生名额择优录取。我司无中外合作专业,不接受此类学生的转专业申请。

有意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务必慎重考虑并先行了解新专业4年的培养方案。如因转专业而引起成绩下降、学习不适应、乃至在有效学习年限内不能毕业或不能授予学士学位,责任自负。


二、报考条件

1.原则上完成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包括政治理论课、外语、计算机、体育、军事等课程)2门及以上,获得相应学分。

2.凡有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的,不能申请。

3.高考时必须加试理科,要求身体健康,不能有色盲、色弱、过敏体质、呼吸系统疾病。


三、招生计划

我司拟招收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师范)三个专业。招生人数、报考条件、考试科目、考试形式、参考书、详细信息见表1.


1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招生数

报考

条件

考试科目(笔试)

参考书

应用化学

3

见标题二

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第五版)大连理工大学编 高教社

化学工程与工艺

3

见标题二

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第五版)大连理工大学编 高教社

化学(师范)

15

见标题二

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第五版)大连理工大学编 高教社

总计

21





四、组织报名和资格审定

公司425日起工作时间段开通网上咨询QQ群,群名: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教学,群号:699759019,密码:64328709。此群516日起转为已报名学生的转专业工作通知群。

学生按学校规定时间于52-515日网上报名,报名的同时,必须加入上述“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教学群”。

公司根据转专业工作方案,审定学生报名资格。


五、考试及录取

公司暂定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二晚18:00-20:00奉贤校区。具体考试方式及地点将通过“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教学群”通知。考试方式为笔试(100分),在及格(≥60分)的考生中按考分择优录取,直至选满招生计划额定人数。

根据疫情形势,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均有可能变更,报名成功务必进群!


六、公示名单和审批备案

考核完毕后1周内,学院公布考核合格名单学生、学院双向选择(意愿优先),确定录取专业,学院公示名单上报教务处,由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录取名单。


七、后续工作:

1.被录取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进行下一学期课程的退补选工作。

2.被录取的学生若无法适应新专业的学习,可在转入新专业就读后一周内向学院教务提出申请放弃转专业,经我司教学院长以及原学院审批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批,校领导批准后允许回原专业继续学习。转回原专业学习的学生须在开学第四周前办理课程的退补选工作(选课若遇问题,可向开课学院教务员咨询)。

3.被录取的学生进入新专业后,须按照新的培养方案进行学习,补齐所有课程。若原专业修完的相关课程符合《课程替代管理办法(实施稿)》规则,可申请做课程替代,以抵充新专业培养方案一年级的相关课程。若被录取学生符合《公司本科课程修读管理规定》中免修或免听要求,补修新专业一年级课程时可向学院教务提出免修或免听申请,经学院教学院长审批同意后参照执行


公司

足球买球官方网站

20224



附: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工作小组



附:

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工作小组


为保证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学院成立由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务、辅导员等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工作小组和监督保障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公司工作小组:

总负责:杨仕平、盛况

组  长郎万中、张皓月

成  员

吴建民、杨红、程探宇、吴惠霞、杨浩

咨询及操作:庄云鹤、程国福

群名:足球买球官方网站转专业教学,群号:699759019,密码:64328709


监督小组:张皓月、刘雯静、贾能勤